因为我们那里现在多数田地都种成了杨树现在已有三年!因杨树成材时间长所以想相您请教一下有没有可能在杨树林里面种植一些东西?因为这样田地太浪费了,非常感谢
姓名:阿彪 单位: 联系电话: 2009-02-28
专家解答
阿彪同志: 您好,1、杨树速生丰产林可进行林农间作。以利用农作物的耕作、施肥和灌溉,改善杨树的生条件,达到以短养长的目的。套种作物以豆类、花生和绿肥等为主,不得间作高杆、攀藤作物。套种作物要与树木有1米以上距离,以减少对杨树根系的损伤。2、根据本地实际,较好的套种模式是:前3年间作花生或豆类,4-5年间种牧草、药材或绿肥,第6年树木间伐后(株行距6米以上),继续套种花生或豆类两年,第8年开始套种耐荫牧草或绿肥直到采伐。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和企业自行提供,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如果以上信息不正确,侵犯了您的隐私,请马上联系我们处理。
![[推荐]聚焦可持续未来 2026第九届APRU可持续城市与景观年会将于下周在沪举行](http://pic.showhua.com/news/202652041024_small.jpg)
![[推荐]习语 | “发展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http://pic.showhua.com/news/202652040442_small.jpg)
![[注意]俄罗斯总统普京抵京 开始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http://pic.showhua.com/news/202652035947_small.jpg)
![[图文]乡土苗木扦插正忙 夯实生态建设基础](http://pic.showhua.com/news/202652035608_small.jpg)